瑞里茶農

來自台灣海拔1000-1200公尺的高山比賽等級茶葉~~ 須具備豐厚飽滿的茶香和晶瑩純粹的茶色,滴滴香醇的高級品質, 才能獲選比賽資格的茶葉。
精挑細選後的高山茶,經過20多小時的細膩烘焙工法,保留茶葉原本的清新風味與營養價值, 炎炎夏日直接冷泡,更能品嚐甘甜清爽的茶韵,保留更多兒茶素,入口生津回甘。
昱廷是茶農起家,從十六歲便開始學習做茶,一開始以純手工揉捻腳踏布球的方式做茶,隨著時代的變遷有了製茶機器,但為了生計不得不轉型變成茶商,從一無所有,慢慢跟妻子白手拚天下,雖然創業這條路上歷經許多波折,卻始終維持一個信念,不求賺得多,只求將最好的品質分享給大家,並參加無數場比賽來更加肯定自己,在這條惡性競爭的道路上,努力把茶最初的味道留住,展現每一泡茶最美最圓融的生命,也讓消費者喝得更安心。

色/茶湯、香/茶葉、味/茶品 三神兼備的茶韵

來自台灣海拔1000-1200公尺的高山比賽等級茶葉, 豐厚飽滿的茶香和晶瑩純粹的茶色,滴滴香醇的高級品質。

佳葉龍茶
佳葉龍茶(立體茶包)
深焙烏龍(立體茶包)
醇香烏龍(立體茶包)